手机版
1 1 1

安徽省铜陵市郊区区委常委会就“两学一做”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高质量地开好区委常委班子“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1月3日下午,铜陵市郊区委书记纪红兵主持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两代表一委员”及基层干部群众对区委常委班子及常委个人的意见和建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文庆,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晓阳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纪红兵首先向与会同志介绍了这次座谈会的主题和内容,并要求大家紧扣主题、开门见山,不讲空话套话、只讲真话实话,不讲成绩经验、只讲问题不足,给区委常委班子及常委个人“挑刺”,帮助查找问题。参会的7位同志结合自身感受,联系实际,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就全区的经济发展、政务服务、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提出了20多条有见地、有针对性、高质量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与会同志的发言后,纪红兵指出,各位基层代表对区委常委班子和常委个人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建议,非常具体,也非常到位,为下一步深入开展查摆剖析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区委将对这些意见、建议和批评,进行认真梳理、研究、剖析,对存在的问题切实加以整改。

  纪红兵强调,开展面对面征求意见活动是密切联系群众、加强社会监督的重要载体,区委将建立常态化机制,广泛听取基层群众各方面意见建议,坚持问题导向,多办能够让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的好事、实事,推动党的建设、改革创新、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等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5日 15:07 来源:安徽先锋网 编辑:王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