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核北京化工冶金研究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9日,核工业北京化工冶金研究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中核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和自兴到会指导并提出要求。

  会上,核化冶院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和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方面的情况,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建议。

  和自兴强调,开好民主生活会是贯彻落实党内监督条例的要求,也是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要求,是严肃党的政治生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国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体现,要正确认识这次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性。集团公司对核化冶院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要深刻理解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性,增强“四个意识”,把这次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起点,一次贯彻落实“两个会议”精神的再部署,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班子成员要保持强烈的使命感、紧迫感,在思想上时刻绷紧弦,以庄严的承诺,接受干部职工的监督和检验;要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要对出现的问题及时整改,推进核化冶院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再上台阶。

  集团公司纪检组监察部、人力资源部、地矿事业部有关领导以及地矿部分兄弟单位党委、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6日 08:18 来源:中核集团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