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纪委:以廉政教育基地为平台 助推“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和党章党纪意识,增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安康市汉滨区纪委依托新建成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和瀛湖镇张明俊先进事迹展室,分别组织区直部门及部分镇办党员参观学习,接受教育和提高党性修养。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汉滨区纪委及时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反腐倡廉成果展以及党员张明俊模范人物先进事迹等。特别是在汉滨区新建成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通过再现一些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和他们声泪俱下的忏悔,让参观人员切身感受到“一念之差”到“一墙之隔”的巨大冲击,深刻领悟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在深刻认识贪腐危害的同时,同志们又在瀛湖镇张明俊先进事迹展室学习身边先进典型,通过榜样的力量,增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增强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完善、自我提升的能力,积聚正能量,为促进全区社会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接受现场学习教育的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对准共产党员这条“标线”、守住道德“底线”、不踩权力的“红线”、不碰纪律的“高压线”,带头敬法畏纪、遵规守矩,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6日 15:19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王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