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核建中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0日,中核建中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中核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杨长利到会指导并提出要求。

  会上,中核建中公司班子成员结合公司情况和分管工作,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围绕增强“四个意识”、认真履行“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以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剖析产生问题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每名领导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进行了严肃批评,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杨长利对中核建中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等精神,深刻理解其实质内涵,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切实履行“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格自律做表率;三是要高度重视抓好企业党建工作,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员和干部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提升企业凝聚力和战斗力;四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振奋精神、努力拼搏,不忘初心、不辱使命,认真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不断推动企业改革发展。

  集团公司纪检组监察部、党群工作部以及核燃料公司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8日 00:29 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网站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