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省委组织部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9日,江西省委组织部中心组在前一天自学的基础上举行学习会,就“依靠群众求胜利”主题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赵爱明主持并讲话。

赵爱明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依靠群众求胜利”的要求,就要强化群众观点、站稳群众立场、增进群众感情。她强调,组织部也是群众工作部,必须情系群众,建设“三个之家”。组织部的大门要向群众敞开,坚持经常性、近距离、有原则地广泛接触干部,把组织部门建设成家风正、家规严、家味浓的过硬部门。组织工作说到底也是群众工作,必须践行群众路线,提升工作水平。要站稳群众立场,一切为了群众,把能为群众谋利益、谋幸福的干部选拔出来;紧紧依靠群众,凝聚群众力量,让党员、干部、群众更多地参与到组织工作的决策过程;接受群众监督,让群众检验评判,经常用群众这面镜子去审视、反省、改进组织工作。组工干部也是机关干部,必须直接联系群众,提高做群众工作的本领。要与基层群众交朋友,有计划地推动组工干部下去蹲点调研,学会做好网上群众工作,深入推进网络党建,运用网络拓展党组织活动空间,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满意度。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0日 15:14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王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