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航天科技集团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7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邀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曲青山作专题辅导报告。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集团公司全体党组成员、高级技术顾问、科技委主任、总经理助理、总工程师、各级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等共计2400余人参会。

  曲青山深入阐述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并在报告中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全面分析了党的建设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系统总结了十八大以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成果,充分表明了我们党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担当和坚定决心。

  报告结束后,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雷凡培强调,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大会议。结合集团公司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际,他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宣贯。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全要素、全过程、全覆盖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关键作用,对照准则和条例的各项要求,认真查找问题、举一反三、切实整改,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三是要以全文精神为指导,锐意进取、顽强拼搏,夺取后续任务的全面胜利。大家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正视工作中暴露出的问题,严慎细实地做好各项工作,特别是要抓好型号科研生产过程中的质量管理和整顿,开展质量意识的再教育,加强风险分析与可靠性控制,坚决夺取后续各项任务的圆满成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1日 06:22 来源:中国航天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