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大港油田公司党委高标准抓党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举办劳模流动课堂、开辟掌上“微阵地”、开设“身边微感动”专栏……大港油田公司党委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党建工作重要任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逐级制定方案,层层动员部署,各基层党委采取多种形式深化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创新创效,凝聚发展正能量。

  大港油田采油三厂作业六区在设立微信群等学习平台的基础上,举办劳模流动课堂,每周巡回各站讲党课。劳模宫艳红是采油三厂作业六区管理三站的一名采油高级技师,她的团队发明了革新成果900余项,她说:“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动力,也是职工成长的阶梯,我们应当用创造和奉献展示当代产业工人的时代风采。”

  针对修井一线搬迁频繁,基层党员集中学习难度大的实际,井下作业公司党委创新“两学一做”载体,开辟掌上“微阵地”,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一线,延伸到班组、岗位。每名领导干部承包1至2个基层队,每名队干部承包1个班组,利用等工序、夜间课堂等时间开展“微型党课”。开设“身边微感动”“身边微故事”微信专栏,用身边典型激励员工争当标杆。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2日 08:15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