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储粮: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就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考核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中储粮总公司召开部分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现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总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吕军主持会议。

  会上,分(子)公司党组织书记分别从履行职责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思路等三个主要方面进行述职,回答参会人员的现场提问,总公司领导分别对述职的分(子)公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指出问题、提出要求。参会人员对述职的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民主评议。没有参加现场述职的分(子)公司党组织书记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

  会议要求,各分(子)公司要认真对照总公司党组要求,查摆本单位党建与纪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列出具体清单,明确时限责任。要抓实班子建设,在履职能力上求突破;抓实教育培训,在综合素质上求提升;抓实党建载体,在品牌建设上求创新;抓实作风建设,在促进工作上求转变。要严格责任,强化考核,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到位,努力推动公司系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党组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4日 08:05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