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委组织部部长:用好考核机制 不断激发追赶超越动力和活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13日,陕西省委组织部机关召开2016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开展目标考核为契机,总结经验,寻找差距,不断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更好助推全省追赶超越。

  张广智指出,去年以来,省委组织部紧紧围绕“追赶超越”目标,以落实“三项机制”为总抓手,服务中心工作,突出问题导向,持之以恒抓重点、破难点、拨亮点,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他说,省委组织部既是全省目标责任考核和“三项机制”的组织者、实施者,又是被考核单位,要带头落实省委要求,自觉接受“体检”。要坚持真考,认真巡查,细致对照,不搞形式,不走过场。要坚持考实,通过全面“体检”,真正找出差距,查摆问题,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要坚持真用,科学运用考核结果,运用“三项机制”这把标尺衡量,该激励的激励,该惩处的惩处,该“下”的坚决下去,以此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奋发有为、赶超一流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张广智要求,组织系统要科学认识陕西省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好机遇,以改革创新精神和抓铁有痕作风,扎扎实实抓好干部队伍、基层组织和人才队伍建设,为全省追赶超越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4日 18:29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