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运用“四种形态” 不断提升执纪审查水平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6年12月15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召开纪检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暨执纪审查工作研讨会,传达学习中央纪委领导同志讲话精神,交流研讨执纪审查工作,部署后续工作。

  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刘汉滨,党组纪检组成员,党组巡视组领导,纪检监察部人员,各二级单位纪委书记、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领导同志在中央纪委五室联系单位纪检组长(纪委书记)会议上的讲话和在中管企业党组织书记党的建设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课(稿)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有关文件精神。

  各单位纪委领导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单位工作实践进行了交流研讨。二院、三院、四院、六院、华腾公司做了重点发言。

  刘汉滨就抓好后续工作提出四点意见。第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第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担负起党内监督专责机构职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重在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第三,准确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第四,自觉接受监督,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执纪铁军。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8日 07:13 来源:中国航天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