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北魏县评星定级考评村支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年来,河北魏县推行评星定级考核办法管理农村党支部书记队伍,全面激发农村党支部书记队伍的活力。

  该县出台《关于推行农村党支部书记评星定级考评管理办法的意见》,考评分为基本分80分、正向加分项20分和反向扣分项20分,有突出贡献的正向加分可突破20分,工作出现重大失误造成严重影响的反向扣分不限于20分,直至扣除全部得分。每季度末,该县各乡镇按照党群测评打分、党委考评打分、亮分公示3个步骤考评村支书,年底进行积分汇总,评星定级。100分及以上为明星,90-99分为优秀,60-89分为合格,60分以下为较差,其中明星等次评为五星级村党支部书记;优秀等次评为四星级村党支部书记;合格等次评为三星级、二星级、一星级村党支部书记;较差等次不予评定星级。实行“明星党支部书记树品牌、优秀党支部书记抓示范,合格党支部书记抓赶超,较差党支部书记抓整改”分级动态管理,考评结果与农村党支部书记基础职务补贴发放挂钩。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0日 12:07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田雨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