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雷山:每月公开测评实绩严管第一书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年来,贵州雷山县对第一书记进行任务式管理,每月公开测评工作实绩,推动第一书记为群众办实事。

  该县实行第一书记工作动态日填周报,按照加强党的建设、加快经济发展、夯实基础设施、维护社会稳定4个方面进行管理。第一书记用手机GPS定位APP进行签到的同时,实行驻村帮扶情况每周1次电话抽查,每月1次入村实地随机抽查,每季度1次集中督导的督查机制。将工作实绩作为第一书记年终考核的硬杠杠,每月定期统计硬任务完成进度及到村到岗情况,经村两委签字认可后评定分值,作为平时成绩在村公示栏张贴。每半年由乡镇党委组织召开驻村干部述职报告会,邀请老党员、建档立卡贫困户等群众代表听取工作汇报并打分,作为考试成绩占年终考核成绩的60%平时成绩考试成绩折算后,为年终考核成绩,并作为干部选拔任用的重要参考依据。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0日 12:08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田雨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