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船动力党委中心组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中船动力有限公司党委先后两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重点就如何深刻理解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如何结合实际、结合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从自身做起,履行“一岗双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等方面展开讨论。

  会议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持续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要“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不折不扣地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带头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严格按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约束自己的行为,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高自身修养,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领导干部要履行好“一岗双责”,既抓行政工作,又抓党建工作,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管好自己,管好分管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搞好企业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组织带领全体职工直面严峻的市场挑战,扎实推进实施动力板块战略规划和公司“十三五”规划,加快转型发展步伐,以优良的发展业绩来体现党建工作成效。

  会议要求,从现在起至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党委统一部署,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基层,引导广大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船集团的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党员意识,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在本职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担负起推动中船动力转型发展的历史使命,共同将中船动力打造成为世界第一海洋动力装备企业。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2日 00:55 来源: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网站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