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1日,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举措;审议通过《中共安徽省委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中共安徽省委2017—2021年巡视工作规划》《关于进一步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讨论研究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紧扣学系列讲话这个重点,把“讲看齐、重担当、作表率”作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从严抓好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要紧扣代表质量审查这个关口,从严做好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推荐提名和选举工作。要紧扣精准选人用人这个环节,坚持党管干部原则不动摇,建立健全以准确识人、因事择人、注重专业素养为主要内容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三案”管理制度,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紧扣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这个要求,加强对一把手、重点部门和关键岗位干部的监督,从严优化政治生态。要紧扣抓基层打基础这个导向,统筹抓好各领域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从严推进管党治党向基层延伸。要紧扣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这个动力,从严抓好人才体制机制改革意见的贯彻落实,大力营造有利于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延伸阅读

  安徽省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李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2日 15:20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田雨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