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库尔勒:述职考实问题整改“成绩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进一步落实乡镇党委书记抓党建责任,近期,新疆库尔勒市在乡镇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中,注重掌握往年问题整改情况,着力解决只找问题不改问题的情况。

  在乡镇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前,该市通过查阅往年述职报告、实地走访调研、听取党员群众意见等方式,全面掌握往年各乡镇在党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问题整改情况。会上,由市委书记对12名乡镇党委书记一一问询往年抓党建工作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各乡镇党委书记通过言语+影像的方式对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会后,市委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深入各乡镇,通过发放意见函、个别谈话、设立意见箱等方式,重点征求普通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对问题整改成绩单进行再次印证,发现成绩单和实际情况有差距的党委书记一律诫勉谈话、限期整改,严重的给予岗位调整。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3日 17:04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田雨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