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福建福清:党员干部争当乡贤助发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去年以来,福建福清市在全市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争当乡贤、助推发展”活动,进一步做好党员干部直接联系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工作。

  本着“从家乡出来、回家乡服务”的理念,该市广泛动员党员干部立足亲情、乡情,发挥业务、岗位和资源优势,利用节假日走亲访友或平时下乡工作等方式,科学安排时间回到原籍地(出生地)村(社区)直接联系服务群众,直接解决问题。党员干部原则上每月下基层的时间不少于1次,做好发现问题的调研员、政策法规的宣传员、精准扶贫的服务员、信访维稳的调解员、组织建设的帮扶员。各级党组织跟踪了解活动开展情况,通过活动情况表、工作日志、会议记录等资料考评党员干部日常工作,通过项目推进、村容村貌变化等工作考评实绩。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3日 17:26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田雨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