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内蒙古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传达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4日,内蒙古自治区组织部长会议在呼和浩特市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

  会前,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对全区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李纪恒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区组织工作,并向全区广大组织干部致以诚挚慰问和崇高敬意。他指出,2016年,全区各级组织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坚持组织路线为政治路线服务,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圆满完成市县乡党委换届,做到了选贤育人向中心聚焦、人才队伍建设为大局聚力、强基固本为全局服务,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效,为推动全区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李纪恒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开启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征程,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描绘了未来五年发展的新蓝图。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组织部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全区组织战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和自治区党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突出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聚焦主责主业,坚持精准施策,强化使命担当,着力抓好“搞培训提素质、选干部配班子、育人才聚贤能、抓基层打基础”各项任务,努力做到用人立得起、党建推得开、制度抓得严、责任落得实、形象树得好,不断提高组织工作和干部工作科学化专业化水平,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内蒙古、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提供有力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传达了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传达了李纪恒对全区组织工作的重要批示,7个盟市作了交流发言。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一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曾一春指出,过去一年,全区各级组织部门和广大组工干部坚决贯彻中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服务大局找准定位,聚焦主业履职尽责,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曾一春在讲话时强调,做好今年组织工作,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强化党内监督为重点,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聚焦主责主业,精准科学施策,强化担当作为,做到“用人立得起、党建推得开、制度抓得严、责任落得实、形象树得好”,全面提升新形势下组织工作水平,为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具体工作中,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力做好十九大代表选举和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切实加强和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方位加强干部日常教育管理监督,持续做好抓基层打基础各项工作,努力构建科学人才支撑体系,不断深化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全面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以一流作风一流素质一流业绩迎接自治区成立70周年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5日 18:21 来源:内蒙古日报 编辑:田雨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