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宁夏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宁夏自治区党委书记李建华主持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刘云山、赵乐际同志的讲话,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组织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新的要求。各级组织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准则》《条例》等党内法规,在“学”和“做”上继续深化拓展,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党员标准立起来、把党组织形象树起来。深入总结推广学习教育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建立长效机制,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认真做好十九大代表推选和我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组织保障工作,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要切实担负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从严从实抓好干部经常性管理监督,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保持头脑清醒、立场坚定。要深入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加强对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的监督管理,调动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要抓好城市党建工作,推广“互联网+党建”“智慧党建等做法,进一步深化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要把加强农村基层党建同脱贫攻坚结合起来,强化第一书记管理考核,切实发挥好组织优势、组织功能、组织力量。要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加大人才培养引进和使用力度,激发各类人才创新创造创业活力。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6日 17:10 来源:宁夏日报 编辑:田雨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