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建】青海西宁“两重温一续写”抓实党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青海省西宁市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深化党员经常性教育,全市各级党组织以支部为单位,普遍开展“两重温一续写”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始终坚定信念、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把重温入党誓词作为开展“三会一课”的“规定动作”。市委组织部印发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开展“三会一课”时,必须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党员坚守初心,牢记党员权利和义务,切实增强党的意识。

  把重温入党申请书作为组织生活会的重要内容。党组织负责分发每名党员入党申请书的复印件,要求党员在组织生活会上回顾入党动机、回想入党情形、反思履职尽责情况,深刻开展自我批评。

  组织党员续写入党申请书。在“两重温”的基础上,要求党员站在新的起点,想清楚“当初入党为什么、现在为党应该干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之后,续写入党申请书,再度向党作出庄重承诺。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03日 13:18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易信 编辑:田雨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