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武威:党建APP创新党员教育方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6年以来,甘肃武威市委组织部开发天马党建手机APP,全市10万多党员通过用手机APP客户端接入方式开展学习教育,随时随地充电提高。

  市委组织部根据党员教育工作的需要,确定了十八届六中全会、“两学一做”等16个党员教育专题,向新华网购买了100集微视频课程,以专题化方式加载部署到APP管理平台。微视频课程包括动漫、图文解读、访谈等形式,每集时长23分钟。为充实课件资源,市委组织部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征集党员教育课件资源,同时与共产党员网微党课栏目建立共享链接。目前,课程平均点播率达350次,有4260人次参与了课件点播学习。党员学习过程全部记录,学习进度和学习效果纳入党员民主评议内容,作为评定党员等次的重要依据。每月以党委、党支部和党员分级进行排序,完成任务好的党组织和党员给予奖励,未完成学习任务的被上级党组织通报。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03日 14:40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田雨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