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福建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日,福建省委书记尤权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和中央对台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要深入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扎实做好我省政法、组织、统战、对台各项工作,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提供有力保证,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指出,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系统总结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深刻分析了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做好今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全省各级党委和组织部门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担当作为,全面提升新形势下组织工作水平。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扎实做好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严把人选政治关和廉洁关;要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健全精准科学选人用人机制;要推动《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落地见效,加强党内政治生活建设;要加强对干部的日常管理监督,提升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夯实党的基层基础。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06日 17:44 来源:福建日报 编辑:田雨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