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成都:市委书记集体约谈区县及行业系统“一把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成都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听取区(市)县委书记及行业系统党(工)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并进行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市委书记唐良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中,成都天府新区、成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和全市20个区(市)县的党委书记及市直机关工委、市国资委、市委教育工委党(工)委书记,就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措施向市委常委会进行了述职。会议还对区(市)县委书记及行业系统党(工)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指出,区(市)县委书记及行业系统党(工)委书记要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当好廉洁自律的表率。坚持防微杜渐,坚守防线,自始至终严格要求自己,不仅要在大是大非面前经住考验,还要从日常生活中的点滴做起,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严格监督和真正关心爱护干部,教育管辖范围内的党员干部自觉把在监督下开展工作当做一种习惯,做到严于律己。(成都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07日 08:15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