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省东至县委组织部召开2017年组织工作务虚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月3日-2月4日,池州市东至县委组织部召开2017年组织工作务虚会,全面回顾总结2016年组织工作,深入谋划2017年工作。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赵可静主持,各分管部长,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先是就近期重点工作和2017年工作谈了思路和想法,随后,其他参会人员就相关科室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分管部长和部机关主要负责同志逐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觉悟,提高政治站位。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继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开展好“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

会议指出,组工干部要加强学习,善于学习,超前学习,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市、县的重要部署要求,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工作方向。要积极面对新形势,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努力开创新局面,创造新业绩,要立足当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提高能力素质,改进工作方法,提升组织工作影响力。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要继续保持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开创全县组织工作新局面。一要快速进入“工作模式”。各科室要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再梳理,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迅速投入当前工作。二要强化谋划意识。充分发挥组织部门出谋划策作用,当好参谋,善于思考,主动谋划。三要提高创新意识。立足工作实际,坚持与时俱进,坚持用好考核这根“指挥棒”,发挥基层的创新能力,挖掘特色亮点,注重点面结合,把好点子转化为好举措,把“盆景”打造成“风景”,推动工作全面落实。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07日 11:26 来源:安徽先锋网 编辑:王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