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海南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5日,海南省委书记罗保铭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和全国党内法规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该省贯彻意见;审议了相关文件。罗保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贴海南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立足大局和长远,抓具体、抓落实,做好党建、组织、立法、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组织部长会议是在喜迎党的十九大、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做好当前组织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强调当前重点要做好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省第七次党代会各项组织筹备及省级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坚持正确选人导向,严明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把好政治关、廉洁关,坚决防止代表“带病当选”,确保政治生态风清气正。要把抓基层党建作为今年的一项突出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抓培训、抓典型,通过村务公开、组务公开等形成基层党建监督倒逼机制,加大对突出问题和群众身边不正之风的整治力度,依法依规打击农村黑恶势力。组织部门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以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和公道正派的专业素养做好组织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07日 16:37 来源:海南日报 编辑:田雨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