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4日上午,四川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研究该省贯彻落实意见;审议有关文件等。省委书记王东明主持会议。

  会议对贯彻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我省组织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继续深化拓展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党内法规规章等作为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要继续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换届工作,既严格执行“九个严禁”“九个一律”要求,以铁的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又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始终,引导干部做到四个“正确对待”,实现心齐气顺。要以新一届党政正职和新进班子成员为重点,聚焦中心工作大规模开展干部教育培训,不断提升各级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做到集干净与干事于一身,勤政与廉政为一体。要抓好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创新活动载体、扩大组织覆盖,选好配强基层党组织书记,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新型基层治理体系中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推进组织生活常态化规范化。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大力实施重点人才工程,深化与名校名院名企战略合作,健全完善人才管理评价激励机制,引进和培养一大批高层次人才。要抓好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打造一支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组工队伍。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07日 17:30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田雨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