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习近平同斯里兰卡总统西里塞纳互致贺电庆祝中斯建交60周年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点击此处观看视频

  国家主席习近平同斯里兰卡总统西里塞纳7日互致贺电,热烈庆祝两国建交60周年。

  习近平在贺电中指出,中斯建交60年来,两国关系经受住了国际风云变幻的考验,保持健康发展势头。我高度重视中斯关系发展,赞赏斯里兰卡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倡议,愿同你携手努力,巩固政治互信,扩大互利合作,深化民间友好,推动中斯真诚互助、世代友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焕发新的生机活力。

  西里塞纳在贺电中表示,斯中友好源远流长。建交60年来,两国关系持续健康发展,并提升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斯方坚定致力于加强同中国的关系,相信一带一路倡议将在古代海上丝绸之路基础上开辟斯中合作的新时代。祝斯中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07日 17:43 来源:新华社 编辑:田雨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