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藏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4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财政工作会议、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和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研究该区贯彻意见。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特别是刘云山常委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紧紧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强化党内监督为重点,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担当作为,全面提升新形势下组织工作水平,为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拥戴核心、政治上信赖核心、组织上忠诚核心、行动上捍卫核心,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在“学”和“做”上深化拓展,在健全基本制度、强化制度执行上下功夫,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驰而不息整治“四风”,努力营造雪域高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成立专门领导小组,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等工作。要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于村居“两委”换届的全过程,突出政治标准,进一步选优配强村居“两委”班子。要严肃换届纪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正确对待自己的进退留转,坚决服从组织决定。要推动《准则》《条例》落实落地,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管理监督。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标准选人用人,做到人尽其才、人岗相适。要建强基层组织和基层干部队伍,加大引进人才力度,不断优化基层干部队伍民族、专业、知识等结构,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工作。要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建设一支对党忠诚、公道正派、素质过硬、甘于奉献、严以律己的组工干部队伍。要加强对组织工作的领导,在重大问题上把准方向,在重点工作上加强指导,帮助组织部门破解工作难题。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07日 17:47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田雨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