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海省委常委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1日,青海省委书记王国生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国有关会议精神,部署我省组织政法统战工作和作风建设。

  会议学习贯彻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去年全省组织工作认真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全面落实省委各项部署要求,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了贡献。做好今年全省组织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和全省“两会”精神,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强化党内监督为重点,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集中精力抓好党的十九大代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和省级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深化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工作导向和考核导向,坚持精准科学选人用人,着力推动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常态化长效化,健全容错纠错机制,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的积极性。要持续用力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落实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措施,进一步强化人才支撑,形成正能量,全面提升新形势下组织工作水平。

  延伸阅读

  青海召开全省组织部长会议 凝心聚力抓好重点任务落实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07日 18:04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田雨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