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拉萨:在线学习平台提升干部素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6年以来,拉萨市充分利用北京智力援藏资源,建成集教育、学习、管理、考试、交流于一体的拉萨市在线学习平台,全面提升干部教育学习工作水平。

  该市将县级领导干部作为在线学习的主体,适当向市县两级组织、政工人事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延伸。实施“一人一号”“学习+网考模式,推行1学时1积分,要求参训学员年度学时不得少于40学时,并将党的建设、党性修养、思想政治建设三类课程设为必修课,必修课每年不得少于12学分,对每门课程网考成绩不达70分的,视为本门课程不合格,不能获取学分。联合北京市委组织部开设在线学习手机APP,提升学用结合的针对性;开设网上专题班交流互动栏目,鼓励参学人员积极围绕拉萨经济社会发展重难点问题开展网上研讨,交流学习体会,提出对策建议。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08日 15:00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田雨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