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武钢领导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16日下午,武钢集团领导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中国宝武集团副总经理、武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翔,中国宝武集团副总经理、武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斌,武钢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刘安、李建军、吴声彪、汪平刚、吴寒芬参加会议。

  会议由刘翔主持。中国宝武集团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刘国旺,中国宝武集团纪检监察高级专员裴世兵参加会议。

  会上,郭斌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主要精神、《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

  刘翔简要介绍了会前的准备工作,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武钢集团领导子成员逐一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对其进行批评帮助。郭斌及宝武集团部门领导对会议作了点评,并提出希望和要求。

  刘翔对做好民主生活会后续工作提三点意见:一是维护良好的政治生态,对于公司的长治久安、繁荣发展和职工的幸福至关重要。二是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突出问题整改,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职工、凝聚职工。三是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进新武钢聚焦向外、增量发展。此外,各位班子成员还要按照宝武总部要求,指导参加不少于一家二级单位民主生活会,推进各二级单位高标准、高质量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09日 06:22 来源:武汉钢铁集团网站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