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商飞: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打造“廉洁商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月6日,中国商飞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金壮龙在会上作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九方作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2017年是公司型号研制的关键一年,也是公司党委换届年。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深入领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重要启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要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把管党治党贯穿大飞机研制全过程;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在增强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上下功夫;要加强纪律建设,有效运用“四种形态”;要坚持不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严加强作风建设;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打造“廉洁商飞”;要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奋力开创大飞机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金壮龙分别同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总部机关党委书记、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签订了《党风建设廉洁从业责任书》。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0日 07:19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