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安吉:定岗实训大学生村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年来,浙江安吉县通过推行定期轮训、定人帮训、定岗实训等举措,帮助大学生村官熟练掌握基层工作本领。

  该县把大学生村官培训纳入全县干部教育培训计划,采取专家课堂、分组交流、典型示范、一线调研等方式开展培训,确保每年轮训不少于20天。建立以乡镇领导联系、村干部帮带为主的帮训机制,指导大学生村官查摆补齐自身短板。按照就近、就地原则,组织大学生村官到美丽乡村建设、平台推进、征地拆迁、项目服务等一线岗位,按照一人一项目一课题的要求开展定岗实训,通过服务项目进一步开阔思路,提高服务发展能力。围绕三改一拆”“五水共治等中心工作,组织大学生村官认领政策宣传员、矛盾调解员、问题调研员、行动监督员等服务岗位,对照岗位职责开展实践锻炼。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0日 11:31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田雨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