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基层】青海玉树:以弘扬玉树精神为抓手 提升党员教育工作水平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青海玉树州大力弘扬“感恩、自强、包容、创新、和美”的玉树精神,不断巩固“三个结合”,有力推进党员教育工作。

将玉树精神与党性教育相结合,不断加强党员党性修养,提高综合素养。

把抗震救灾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英模人物作为党性教育的鲜活案例,鼓励引导党员把抗震救灾精神的学习和弘扬,融入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党的建设突出问题之中,在关注民生、推进发展、促进和谐中锤炼党性。

将玉树精神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相结合,不断丰富党员教育工作的内涵和外延。

让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典型、争当先进,把抗震救灾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变成全社会的精神财富,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党员干部的思想意识和自觉行动。

将弘扬玉树精神与阵地建设相结合,不断完善党性教育基地和感恩教育基地。

各级加大投入,建成了抗震救灾纪念馆、灾后重建纪念馆、感恩广场、党员党性教育基地等一批特色鲜明的党员教育基地,为加强党员教育工作提供基础保证。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0日 14:10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易信 编辑:王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