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北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继125日初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讲话精神之后,在省委常委分头调研座谈、充分准备的基础上,26日上午,河北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再次进行专题学习研究。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扎扎实实做好河北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会议还传达了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全总十六届五次执委会精神,听取了省委九届二次全会筹备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把握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这个主线,抓住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强化党内监督这个重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着力提升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切实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领职工群众在去产能、治污染、促改革、快转型中发挥主力军作用。各级党委要加强和改进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和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0日 17:09 来源:河北日报 编辑:田雨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