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曾一春在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年度考核动员暨 考核组人员培训会议上强调 要从严从实精准科学做好考核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月10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召开年度考核动员暨考核组人员培训会议。会前,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专门审定了考核工作实施方案,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对考核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统一安排,从2月中旬开始,将对盟市、厅局领导班子进行年度考核。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一春出席会议,并作专门部署。

  曾一春指出,年度考核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对于坚定不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激发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具有十分重要的引领和促进作用。各级各部门要把年度考核工作作为组织工作服务大局的重要抓手,切实增强做好考核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真正形成考核出干劲、出实绩、出干部的工作导向。

  曾一春强调,要坚持从严从实、客观公正,严肃认真做好2016年度考核工作。各考核组要按照考核方案规定的程序、步骤和方法开展工作,认真完成分配的各项任务。要突出重点、全面分析,严格对照评价指标,算硬账、算细账,看任务完成的质量和工作推进的措施。要坚持标准、保证质量,确保考核结果客观真实有效。要严守纪律、改进作风,树起坚持原则、公道正派、纪律严明、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同时,要因应形势、从长计议,进一步健全完善考核评价机制,强化考核结果运用,更好发挥考核工作“风向标”“指挥棒”作用。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1日 17:03 来源:内蒙古日报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