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云南省昆明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提出 着力强化基层党建全面提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月10日,昆明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开展2016年度各县(市)区委书记、开发(度假)区党工委书记、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市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及随机抽取的市司法局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滇中新区党工委书记程连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治国安邦,重在基层;管党治党,重在基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昆明市基层党建的主要任务是,严格按照中央、省委的指示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补齐工作短板,推动全市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使党的每个基因都优良起来、每个细胞都健康起来、每级组织都坚强起来。一要突出全面过硬,着力强化“基层党建全面提升”这个重点。二要突出作用发挥,着力强化“从严从实教育管理党员”这个核心。三要突出全面从严,着力强化“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这个关键。四要突出脱贫攻坚,着力强化党建扶贫“双推进”这个抓手。五要突出基层导向,着力强化“加大基层党建保障”这个基础。六要突出主责主业,着力强化“落实党建工作责任”这个根本。

  省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1日 17:20 来源:云南日报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