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曾万明在高争集团调研时强调 筑牢“根”和“魂” 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管理各个环节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月11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曾万明在高争集团调研时强调,要把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扛起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大旗,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稳定和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曾万明指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离不开党的建设这个法宝。要当好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的忠诚卫士,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区党委要求,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不放松,筑牢“根”和“魂”,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管理各个环节,为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保证。

  曾万明强调,要夯实基层基础,推动组织建设全覆盖,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基础保障。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选优配强企业管理人员,依托“央企入藏”等平台,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企业党委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全力以赴搞好党的建设,党委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始终把党建工作抓在手上,班子成员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董事会、监事会和经理层党员成员要主动参与党建工作,齐心协力推进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步步深入。

  曾万明要求,要把握好企业发展方向和突破口,聚焦主业,扬长避短,发挥优势,认真分析研判市场需求,注重整合资源,突出唯一性和排他性,把党委、政府的重视关心这一政治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坚持创新发展、永续发展,秉承“高中争先、争中求高”的企业理念,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要把民心作为最大政治,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稳步提高职工收入水平。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2日 15:45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