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海化隆:多渠道为“第一书记”充电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提升扶贫驻村“第一书记”能力素质,更好更快地适应精准扶贫各项工作需要,青海海东市化隆回族自治县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加大培训力度,多渠道为“第一书记”集体充电。

  针对刚开始普遍存在的扶贫(驻村)“第一书记”要干什么、如何干好“第一书记”的问题,县里邀请省委组织部、省扶贫局、省政法委、省委党校等单位的专家分内容、分形式、分地点对全县154名“第一书记”和319名扶贫(驻村)队员进行了4次集中轮训,强化了政策理论教育,明确了“帮扶谁、谁帮扶、怎么帮扶”的问题。同时,为学习借鉴外地精准扶贫的好做法、好经验,对比分析自身的发展差距,县里针对各个贫困村的实际情况,采取走出去的方式,组织“第一书记”外出观摩学习。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3日 05:54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