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洪洞:以“两学一做”为契机 夯实党建基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洪洞县以“两学一做”为契机 夯实党建基础。

一是注重学习,打牢思想基础。各党支部紧扣“学”的基础,围绕必学篇目,创新学习形式,扎实开展学习教育。

二是精心组织,创新学习形式。各党支部按照有关要求,精心准备学习资料,规定学习内容,安排学习时间,创新学习载体,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参与学习。

三是认真研讨,找准问题整改。各党支部结合具体工作和思想实际,认真开展研讨,人人争相发言,找准问题,立行立改。

四是结合实际,推动工作进展。各基层党组织结合工作实际,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进展。全县各党支部深化党内教育,号召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充分发挥出了党支部的主观能动性。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3日 11:01 来源:三晋红E网 编辑:王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