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东佛山三水区:“菁才123”计划强化梯队建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强化干部队伍梯队建设,近日,广东佛山市三水区实施“菁才123”计划,力争用三到五年时间,使全区干部队伍结构更优、功能更强。

  “菁才123”计划,即计划每年招录100名左右公务员,通过实施“433”公务员招录计划,按城建工程类、经济金融类和综合类专业4∶3∶3的比例,不断优化公务员队伍专业结构;动态培养储备200名左右镇街和区直单位优秀年轻干部,使全区年轻干部、女干部、党外干部结构得到优化;动态培养储备300名左右村(社区)组优秀年轻干部,在全区66个村(社区)各物色5-6名致富能人、本土大学生、退伍军人进行动态跟踪培养,建立起一支素质好、能力强的农村干部人才队伍。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3日 15:51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田雨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