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省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江西省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赵爱明出席并讲话

2月13日,江西省组织部长会议在南昌召开。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赵爱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爱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认真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强化党内监督为重点,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使命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深化改革创新,着力规范提升,全面提高新形势下组织工作水平。

赵爱明指出,要深入把握新形势下组织工作的新要求,认清所处的“时”和“势”,在强化“四个意识”中提高政治站位,在服从服务大局中坚守职责定位,在坚持稳中求进中提升工作水平,在突出问题导向中破解工作难题。重点要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学”“做”“抓”上深化拓展。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精心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有关工作。要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实基础工作,压实党建责任,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推进重大人才工程,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推动人才工作创新发展。要突出改革重点,狠抓改革落地,推进党的建设制度改革落地见效。要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深化从严治部,建设模范部门、打造过硬队伍,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4日 09:36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王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