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上海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月14日,上海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和十届市委十四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16年工作,研究部署2017年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泽洲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泽洲同志指出,2016年在中央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组织部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联系当好排头兵先行者这个最大实际,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着眼事业发展需要,圆满完成地区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始终贯彻从严主线,着力打造高素质的干部队伍;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整体功能;不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进一步激发人才创新创造创业活力;以带头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全面加强和改进组织系统思想作风建设,顺利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推动了上海组织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徐泽洲同志强调,2017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也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之年,还将迎来党的十九大和市十一次党代会,组织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做好全年的工作,要深刻把握世情国情党情变化对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深刻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组织工作提出的新任务,认清所处的“时”与“势”,应时而动、顺势而为。要牢牢把握增强“四个意识”这一重大政治要求,并把它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牢牢把握“稳中求进”这一工作总基调,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和政治定力;牢牢把握“全面从严”这一根本要求,全方位严起来、全过程严起来;牢牢把握当好排头兵先行者这一基准定位,充分发挥组织力量和组织优势;牢牢把握“自身过硬”这一干事创业之本,树立履职尽责的底气和自信。

徐泽洲同志要求,全面落实2017年组织工作各项任务。全覆盖、重实效,着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把关、严风气,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大、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和市级换届工作;提素质、正作风,进一步建设符合党和人民需要的执政骨干队伍;固基本、强功能,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动力、添活力,持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

各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各部委、市政府各委办局及部分市级机关、人民团体、市管企事业单位党委(党组)分管领导和组织(干部)部门负责同志,市委巡视组正、副组长,部分中管企事业单位组织(干部)部门负责同志,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机关有关同志,共400余人出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5日 11:36 来源:上海基层党建网 编辑:王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