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内蒙古正镶白旗:“三张单子”促第一书记履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去年以来,内蒙古正镶白旗从定制任务清单、晾晒工作清单、考准工作账单等三个方面入手,突出发挥第一书记在新农村新牧区建设中的推动作用。

  为确保第一书记履职尽责,该县定制任务清单,明确第一书记要帮助所驻嘎查村党组织抓突出问题整改,抓作风转变,指导建立健全党组织生活、决策议事、民主公开、村务财务管理等制度,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基础。第一书记要及时报送工作开展情况,采取电话督查的方式,与第一书记本人、所在任职嘎查村书记及派出单位进行核实,准确掌握第一书记工作动态,如实填写第一书记到岗到位、走访群众、项目协调等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并督促第一书记及时撰写工作日志。组建督查组采取实地走访、明察暗访、电话抽查等形式,对驻嘎查村工作情况跟踪督查,对帮扶单位和第一书记帮扶工作评议,适时在一定范围内通报,年终进行综合考评。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5日 14:53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田雨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