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邓向阳强调 从严从实推进国有企业党建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月14日至15日,安徽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邓向阳深入江淮汽车集团、淮南矿业集团调研国有企业党建工作。

调研期间,邓向阳深入工厂车间、生产一线,听取企业党建工作情况介绍,看望慰问党员干部群众,对企业党的建设和生产经营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在淮南矿业集团,邓向阳亲切看望了中国工程院院士袁亮,对他在科研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敬意,勉励他再接再厉为企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邓向阳指出,要认真贯彻全省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从严从实抓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任务落实。他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切实发挥国有企业党组织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坚持党管干部,切实打造高素质国有企业领导人员队伍;坚持强基固本,切实加强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筑牢支撑,切实强化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保障,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6日 11:01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王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