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核集团党组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根据中央的部署和要求,2017年1月19日,中核集团党组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集团公司党组书记王寿君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钱智民,党组成员杨长利、俞培根、李季泽、曹述栋、和自兴、王杰之出席会议。上级有关部门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紧扣“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党组班子和党组成员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要求,进行了党性分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寿君指出,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进一步深入交流了思想,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达到了预期目的。党组班子肩负着兴核强国的神圣使命和经营管理国有资产、实现保值增值的重要责任,肩负着党和人民的重托。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自觉做到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自觉做到信念坚定、任事担当;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爱党、忧党、兴党、护党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要切实加强和改进集团公司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时刻不忘强核强军的初心,以昂扬的斗志、良好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带领集团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开创企业改革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7日 00:47 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网站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