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疏勒:分级考核干部包联实绩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去年以来,新疆疏勒县加强干部联村到组包户考核工作,分级考核基层干部联村到组包户实绩并及时公示,强化追责问效,着力推进工作落实。

  该县明确将基层干部“走访了多少群众、发现解决了多少问题、给群众办了多少实事好事、收集了多少维稳线索和群众反映的意见建议”等四个方面作为考核内容。采取分级考核的方式,乡镇党委书记负责考核乡镇领导班子成员,乡镇“四大办”负责本部室干部考核,党建办负责考核村支书、驻村工作队队长等人员,驻村工作队队长和村支书负责考核村“两委”班子成员、工作队成员、村民小组长等人员。坚持每月召开一次联村到组包户工作考核会议,通过查阅走访记录本,听取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包联人员工作汇报,逐一进行打分,及时公示考核成绩,并将考评结果作为干部评先评优和提拔任用的重要依据,对履行职责不到位的干部给予诫勉谈话或进行岗位调整。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7日 11:39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田雨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