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内蒙古奈曼旗:建组工干部作风预警制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年来,内蒙古奈曼旗从评价内容、评价程序、结果运用三方面入手,建立组工干部作风表现评价预警机制,促进组工干部转作风、提效能。

  根据工作职责和岗位要求,该旗将组工干部作风表现分解细化为政治品质、工作效能、参与中心工作、服务群众、廉洁自律和公道正派6个方面42项具体内容,以加减分的形式分别赋予2至5分不等的分值,突出评价内容的针对性、可操作性和适用性。通过网络评价、会议测评和发函评价等方式,对组工干部作风表现进行民主测评,委托统计部门社调大队等第三方机构开展组工干部作风建设满意度调查,年终进行综合量化排位。

  建立组工干部作风表现预警机制,对作风表现得分情况进行综合分析,确定组工干部作风表现合格标准的“临界点”,对在作风表现上存在问题,作风评价得分跌破“临界点”的组工干部,及时预警,并视情况做出组织谈话、重点帮教、离岗培训等处理,排名末两位的组室,实行挂牌整改。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7日 11:47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田雨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