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万荣:督查机制压实党建责任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去年以来,山西万荣县探索建立党建工作督查机制,拧紧责任发条,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上台阶。

  督查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各乡(镇)党委、各系统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全部被纳入微信工作群,每周以短讯、图片、短片等形式汇报工作进展情况。该县每季度制定党建工作督查清单,由督查组深入各村,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重点对党建工作责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农村党建情况等20项任务进行全面督查。督查工作结束后,各督查组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向被督查单位进行书面反馈。对于连续3次发现存在相同问题或持续整改不力的,取消相关基层党组织和责任人的年度评先评优资格。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7日 11:52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田雨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