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内蒙古开鲁:公示公议驻村干部实绩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期,内蒙古开鲁县推行驻村干部实绩公示公议制度,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群众的民主监督作用。

  驻村干部在述职大会后,填写《工作实绩公示书》,在嘎查村党务村务公示栏、辖区内醒目位置进行张贴,公示时间不少于7天。实绩公示内容为驻村干部在加强基层组织、推进民生工程、引导产业发展、助力精准扶贫、服务基层群众、提升治理水平等六个方面工作进展情况。县委组织部通过对驻村干部的日常监管、公开述职、实绩公示等情况和随机深入嘎查村发放调查表的结果进行相互印证、分析,对驻村干部进行综合考评,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重要评议尺度。对评为较差的驻村干部,取消驻村资格,年内考核不得评为称职及以上档次。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7日 11:55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田雨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