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曾一春:组织部门要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上履好职尽到责作表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曾一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组织部门要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上

履好职尽到责作表率

2月17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一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委组织部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与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交流思想、畅谈体会、提出要求。

组织生活会上,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对照《准则》《条例》,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曾一春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很成功,体现了实事求是,贯彻了整风精神,收到了相互教育、相互提醒、相互提高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曾一春强调,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是我们党的重要特征和光荣传统。组织部门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能部门,要认真履好职、尽到责,努力走在前、作表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抓住严明政治纪律这个关键、民主

集中制这个保障、组织生活这个经常性手段、党内政治文化这个灵魂,进一步把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有关要求细化实化具体化,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

结合组织部门实际,曾一春进一步强调,组织部门要坚持业务工作与自身建设两手抓、两手硬,明规矩、正风气,强素质、树形象,教育引导组工干部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建功、奉献。组织部每位同志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切实做到自发自愿自觉,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做到坚定坚实坚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做到虚心净心爱心,进一步开阔眼界胸襟,努力以一流作风一流素质创造一流业绩。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0日 16:02 来源:北疆先锋网 编辑:王楠 打印